我会组织人员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信息来源: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6-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会组织人员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为了开拓思路,借鉴蔬菜产业先进发展成果和经验,对接国内外农业(蔬菜)龙头企业,寻求境内外农业企业合作与交流,由我会牵头于428-29日组织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代表、朝阳镇农技中心代表、浦南镇分管农业领导及相关企业的考察团一行十人,赴山东寿光参观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为期两天,期间我会郭家春和王之祥会长带领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以及亚洲最大的农产品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等地。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都对本次寿光蔬菜博览会展示的先进农业科技、丰富的农产品、独特的蔬菜文化以及寿光蔬菜产业的迅猛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同时考察团成员对我会组织的本次赴寿光参观学习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