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拜会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26日,我会王之祥副主任一行北京拜会了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就在第二十三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期间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国际合作交流会事宜同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杨晓东副主任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认真听取王之祥副主任汇报了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国际合作交流会工作筹备情况后,杨晓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会所做的前期工作,并表示培训中心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将在重要嘉宾邀请、专家授课、活动策划、会务技术支撑等方面给与支持。他希望,主办各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此次活动,将其打造成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和“农洽会”品牌活动

我会王之祥副主任表示,我会将全力做好交流会各项筹备工作,恳请培训中心一如既往地在组织筹备、人员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王景景处长、连云港市贸促会徐佳佳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