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接待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郑晓荣会长一行
信息来源: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会接待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郑晓荣会长一行


日前,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会长郑晓荣、副会长仇小萍一行来连,就落实在我市举办“一带一路跨境物流大通道建设与投资合作洽谈会”一事,与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和商榷。

“一带一路跨境物流大通道建设与投资合作洽谈会”的主题是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江苏交汇点跨境物流大通道建设与投资合作。重点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快港口物流、冷链物流、重点园区和企业融合、联运发展;促进沿线国家与江苏交汇点城市投资发展与合作;共建共用共享“连新亚”、“连新欧”班列出海口服务功能,探讨建设“海外仓”事项。洽谈会将于20165月在我市召开,会议的主办单位是江苏省发改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香港贸发展局。


我会杨保东会长和副调研员吴静同志陪同郑晓荣会长、仇小萍副会长参加了座谈会。杨保东会长表示,我会将积极主动做好邀请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洽谈活动,配合市发改委共同做好境内外嘉宾的接待和会务工作。